很幸運的在桃園倒R購得這隻天火爺爺,當時架上

只有兩盒...而且在官方預定時間提前一天買到,

整個只有爽來形容,沒想到孩子寶台灣的量這麼

少,我算很幸運了!基本上天火的聲光效果有三種,

除了飛機的噴射音以外另一個就是最基本的MECH ALIVE

的胸口講話,不過他的聲音根本不像他...就算了,另一種

則是與柯博文合體後的機器聲音,三個L版裡面天火算是聲

光效果多了,不過還是沒大力神多就是了...









他的黑鳥偵查機的尺寸相當於一個柯博文外加半個柯博文這麼長了,機身

非常的漂亮,而且也有不錯的小細節!









狂派標誌以及一些簡單的小圖案,有松鼠耶!









基本上來講可動性其實跟密卡登差不多就是了...





天火降臨!





老歸老依然帥氣!

這隻要挑剔的就是機器人型態的顏色,藍色?怎麼會這樣,所以我乾脆珍珠漆開到

全滿多噴一點讓他亮一些還比較好看,一些小細節的部份也上了一點顏色,塑膠感

倒是覺得還好,不過這天火有一個超級符合電影的地方!就是!他真的是老骨頭!

是太符合電影所以腳真的會鬆垮站不穩?那張做在地上的是他真的站一站就倒在

桌上了,這是特別設計還是我這隻有鬆到?如果有天火的麻煩跟我講一聲,如果連玩

具都做出他年老零件鬆垮的狀態的話,那我真是佩服設計玩具的人了!!酷弊了!



Sam:F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