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自己不是大黃蜂的超級粉絲,但這隻大黃蜂真

的非常的喜歡,無論在原本的配色以及變形機構上

都非常的漂亮以及認真,變身後也符合一些電影原

本該有的樣子,重點是又有面具,可玩性又變得更高

,只是讓我心痛的是我又稍微的不小心噴壞了...預

計過一陣子再去找便宜的來收藏...這告訴我們如果

自己覺得ok不要再加色的情況下就不要再做了...









車子原本的配色就已經很搶眼,第一次除了第一代Arcee以外另一個讓我

覺得沒有必要再改色的另一款.



隨車附主角Sam.人是可以坐進去的,只是我還是覺得比例怪怪的...





人型做的很細緻,唯一的缺點是給Sam坐在左右手的椅子...









可以站在後面倒是不錯的點子.









可動性優良.





戰鬥面具可自由擺放.







武裝模式附有小機槍台,Sam站在後面時可以操縱它.

基本上這款大黃蜂唯一要嫌的缺點就是真的很想把它左右手的椅子拆掉,變成人型真的很不好看.

不過其它優點就當做是彌補這項缺點吧,喜歡大黃蜂的朋友這隻真正真正的推薦去收一下,SIZE差

不多跟Voyager版的鐵皮,飛輪差不多大,甚至再高一些些,這隻大黃蜂是我覺得擺設最漂亮的收藏

品,貨源似乎不缺,可以考慮看看!



Sam:I am The Fall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