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介紹的就是狂派老大!密卡登!這次的密卡登

同樣的比以前的密卡登來的帥氣,高大,強壯,威武!

可動性!?還好...右手大砲可動性超級欠佳(因為

顧及變身系統)頭部,終於可以左右轉了!但是範圍

太小...被齒輪限制住了,腰部大概也是顧及變身系統

跟以前一樣不可動,腳部就還好,可以接受範圍,不過整

體造型真的很不錯!只有帥來形容!

(實品買回來不會跟我這台一樣全銀,因為我是重漆的,

但是這次的漆比以前第一版好多了.









這部份是我唯一沒有動手的地方,買回來這部份就是漆好的,非常的有質感!



後面噴射口.





按下大砲後砲彈會發出,同時臉部會發亮.

坦克模式我只能說非常的厚實!很大又很厚,非常的有壓迫感!







一樣具有聲光效果.



右手是可以將他變成劍模式,也可以把那部分全往上移動變成原本的大砲一樣.











可動性欠佳是扣分的地方,但是坦克與人型的帥氣度還有尺寸是具有加分的效

果的,不過還是建議重漆會比較好看些,如果想等銀鍍版的人也可以等等看,因

為現在L級的其實不太缺貨,所以看個人吧!附上身高比例圖給各位參考.



新版密卡登與天王星



新舊比較圖,左為新,右為第一代密卡登



新版密卡登與柯博文,密卡登比柯博文高一點點.


每次弄密卡登就會耗掉我兩罐銀漆以及兩罐珍珠漆還有亮光漆...除了第一代銀鍍版

有多加消光漆來舊化以外,大概新版密卡登是我處理最認真的一次了...

接下來等六月中的戰犬(機器狗)以及七月初上市的天火,買完這兩隻以後

ROTF的玩具就差不多收到這邊告一段落了,其他的角色就看緣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