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這麼久,偶然看到一支清倉密卡登在架上以賤價出售,

心理的OS就是:便宜的材料!於是完成了夢寐以求的完

全版Megatron!



不要問我為什麼要做特效,因為我沒攝影棚...背景太糟糕.








用的是Voyager的密卡登的機翼



其實拆掉原本位於大腿的小噴射器,再加裝球形關節就能做結合了.








雖然說整體的覆蓋扁平度還是沒有voyager級的好,但是這樣的成果自己算滿意了.



頭部的小改造.



隨便拿筆畫的賽博坦文...




右手的改造是之前文章中就介紹過的了.





這是機翼的連結方式.






武器一樣有伸長效果



機翼是可採收納方式的,當然也可直接拆卸的.除了小機翼是黏死的.







在變身上其實是必須換手的,因為它的右手可以很輕易的整個拔掉,

在變身人型後感覺像是多了另一個砲管,整體上這支密卡登總共犧牲

了四架機器人,很巧的是四架都是...密卡登...套電影台詞,沒有犧牲就

沒有勝利吧...



三先天..



在此與各位朋友告知一下,因為work區的三支金剛算是我的試作品,因

此沒有辦法保證我能重做第二支,尤其我採用的方式是破壞拆卸,所以

風險極高,故不接受代工,請各位朋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