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T-電影中最後才出現的名字,出現的讓人一頭霧水,

腦袋只有他是誰?這句話,甚至連盜版對岸的影片都沒

翻譯名字,在最後只通稱他為汽車人,觀眾對他的唯一印

像最深刻只有最後10分鐘,甚至在電影中都很難發現這台

藍色雪弗蘭環保汽車的存在,他就是博派的獨角獸戰士!

搖擺!


其實本來就不打算購入他,剛好發現有未用完的百貨禮券,

順路逛逛就將他列入收藏,車身非常的討人喜歡,整體來說

車身的造型完成度非常的高,只是礙於變身上會有所謂接縫

線是唯一車身缺點,不過就連人型狀態都很特殊的他,可動性

卻是異常的好!



絢麗的藍色





車身唯一的缺點就是那明顯的接縫.



車身整體完成度真的不錯.



這就是他的獨角獸戰鬥狀態...其實變身過程真的很簡單,也是我第一個不用看說明書就能變身的角色.



像極了小孩子看的動畫獨角獸戰士那種感覺.



胸部零件是透明組件.





很短的電力鞭....電影很長耶!











基本上來說他的可動性是優良的,唯一的缺點是頭部的左右範圍很小,

但是在造型上是非常的特別,不過我還是會將他變成車子擺設就是了.

在ebay上有看到國外玩家把它改的超級帥...電力鞭變長,整體發光,開

啟開關電力鞭會隨著身體一同發亮..根本是重現電影畫面...我只能說

外國人真的很強,搖擺看到他自己被改成這樣應該會哭吧...?

最後客串一下鑰匙圈天王星,鑰匙圈有199跟169還有129,199分別是我這

種短小型但是可以活動的,169是比較長的,129則是造型吊牌之類的東西.

不過算是很屌的裝飾品!



為什麼買天王星?因為沒有天火文,但是我連吊牌都是買他的...



對天王星有莫名的執念...期待L版天王星發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