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理講這隻我應該要在上上禮拜就完成,

但是因為最近惰性加深讓我真的很懶得

去把它趕工,最後因為上禮拜回桃園就

順勢帶著工具與Mixmater一同前往.

最終總算是把它完成了,不過這隻我處理

的很不開心,因為很難上漆,太多細小的

地方讓我整個很懶得漆的很漂亮,也因此

弄的髒髒的,不過不錯,工程車就讓它髒

一點吧!





明顯的狂派標誌,顏色配得很有質感.



原本是卡其色的部份全都被我改成黑色了.



車子型態算是很精緻.人型也是標準的狂派金剛造型.



活像個大蜘蛛.







其實照片看久了感覺有點像外星生物...









可動性基本上是很標準的,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它還有第三型態炮擊模式.











砲台的方向可自行調整,基本上屬於迫擊砲的樣式,在電影裡面也有出現這

樣子的模式,這款玩具算是做得很認真,比較沒什麼挑剔得問題,真要說的話

就是它的變身構造順序真的有困擾到我...同級的玩具比起來這隻有點困難度.

說明書又畫得不清不楚實在是很糟糕,建議變到一半掛掉的人可以上網找變形

影片來觀賞,個人推薦這隻Mixmaser,有興趣的可以去敗一隻回來玩,變成車

子當擺飾品也不錯!



Sam:FI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