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來點新的角色吧...這隻戰犬真的真的做的

非常的細緻,我發現電影系列都這樣,第一集的蠍

子也是做的特別精細,所以這次我才這麼注意戰犬.

至於他在電影裡面的表現我想看過電影的就知道了,

怕還沒看的朋友被捏到所以我就不多話了.首先來

看牠的隕石?型態吧!







基本上就是把自己縮成一團就是了,不過有翅膀到

是滿可愛的造型!至於犬型態更是讓我愛不釋手.



頭部其實長得很可愛呢!





骨架精細非常的漂亮!當然這隻戰犬也有它的MECH ALIVE喔!





沒錯,將牠的某個脊椎骨刺?往後拉就會張開嘴巴,重點是連耳朵都會往後喔!



超可愛的啦!站起來呢!

嘴巴是可以咬東西的,例如...



咬天王星的頭...



為什麼我這隻會是銀藍色的呢?其實這也跟崩毀天王星一樣...

是失敗下的產物...但是牠卻因禍得福,我買到一罐似乎有點過期

不過期的珍珠漆(便宜沒好貨...)當我噴上去以後我整個暴怒.

尤其前陣子太忙碌整個都要暴衝了...上面居然全是水滴痕!心

痛到不行,因為平平有黑色部分的密卡登就不會這樣,所以我歸類於

漆的問題,後來一直很懊惱要重買,可是朋友一直說不要浪費錢,我就

乾脆直接把整罐噴完...(是暴怒亂噴的那種)最後居然變成了銀藍色?

看完預告片以後發現戰犬並不是全黑色,甚至帶點銀色,看完電影更確認

不是全黑的,朋友也說這樣反而比較好看,我就放心了,整個就很開心,後

來就去購入Mixmaster了,所以用珍珠漆要小心阿!


Mixmaster來不及趕完,要延到下下禮拜了,因為下禮拜要去北部一趟,說

不定帶著天火一起回來XD,人車組的大黃蜂不錯,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購入,

他的變身機構跟順序都跟電影幾乎一樣了,還有面具,是個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